PNGGY

十三娘cos

若说这美人,老夫这平生只见过一位,不信,您且看.....

       这是个缔造了时代的女人…………

风情万种,但,也是个蛇蝎美人............

说她好,她害血滴子家破人亡……

说她坏,她捡到雀舌,一手抚养他长大,成为茶馆的少爷............

然而,杀人是要偿命的……

她已察觉到微弱蜡烛灯芯未曾照亮的黑暗中的危险

   

“也许我早晚会死在他手里,或许,是我罪有应得.....”

“........我放心不下雀儿.......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雀儿...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oser的想法:1.十三娘,她是个美人,很抱歉我一个胖子毁了她。在此真心抱歉!

2.我个人对十三娘感情的推断,知道十三娘剧情的都知道,她开茶馆是走的黑白两道,缔造了时代的背后,是心狠手辣,是必须,也是无奈。(在那个时代要活下去的无奈)

3.个人觉得她爱雀舌,就像亲儿子,没有利用他的意思。在被血滴子枪杀后倒在雀舌面前,最后唤了一声“雀儿”......(剧情个人想法)

4.虽然身材长相不还原,但是真的用心了,她的神情,最后加的珍珠是为了体现她的泪,但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哭,最后搞笑的是我拿了我所有的珠宝,爸爸给的茶叶,妈妈给的香水,红布其实是我的衬衣hhhhhhhhh,美中不足的是扇子还没到,不是十三娘的扇子……(最后一张是体现她曾经的富贵美丽消逝了)

5.神态真的用心了,开始的美丽、辉煌,再是笑里藏刀,再是轻蔑、抹脖子威胁,在是无奈、忧愁、无奈.....(有苦笑,第7张)

6.衣服不满意,打算在定制一套有暗纹,价格更高的,质量更好的,所以会再出一次,再丑一次......(最后一张半身图)

7.官方剧情里有两种结果,一是血滴子杀了十三娘,二是十三娘发觉成功反杀血滴子。为什么我选择第一种呢,因为血滴子兄弟被杀,血滴子复仇是天经地义,当然有私人情感,我是伞吹,换别人复仇我就没这么果断想让十三娘死了……再来是因为十三娘死了,和雀舌的感情会表达的更深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献丑了,各位,真的喜欢十三娘这个美人.....光她的美就足够我追捧,她的情感,更是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    cose墨伞,摄影、后期布拉布拉都是墨伞

 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的耐心观看!ouo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